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6/2/4 15:42:54

2月3日,民建市委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了2015年工作,部署了2016年工作,并对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曹秀芹、张克勤、李开国,原秘书长尹相新、汪家明,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先进会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朱振亚主委代表市委会作了题为《坚定信念 聚力扬优 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民建市委以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为契机,举办图片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着力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以服务港城发展为载体,开展“发挥优势,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献计出力”主题活动,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助推港城发展,激励广大会员建功立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民建市委荣获民建江苏省委参政议政先进单位、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组织建设先进单位,在市各民主党派双创双增活动中,跃升至第三名,取得了明显进步。海州总支被民建中央授予先进基层组织,农业支部被民建中央评选为参政议政先进基层组织,刘淑梅被民建中央授予优秀会员称号,项勤、李起典、魏根忠3位会员荣获“2012-2014年度连云港市劳动模范”称号,多名会员受到民建省委表彰。2016年,市委会将以“弘扬优良传统、凝聚思想共识、做好政治交接”主题活动为引领,努力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做好组织换届工作,坚持以服务发展为第一要务,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民建事业发展和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隆重表彰了农业支部等4个先进支部和李青春等16名优秀会员。

孙振东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民建市委2015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希望:要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深刻认识新常态,找准研究方向和角度,提升议政建言的高度和深度,与市委市政府共同努力,绘好未来五年连云港发展的蓝图;积极参与“双创双增”活动,与履行民主党派自身职责紧密结合起来,与港城各项事业发展的最新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为推动连云港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