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连云港市委召开八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6/2/1 11:24:29

1月29日,民建连云港市委召开八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民建连云港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曹秀芹、张克勤、李开国及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连云港市委2015年工作报告和2016年工作思路。会议认为,一年来,民建连云港市委以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开拓工作新局面,市委会各项工作跃上了新的台阶。2016年,市委会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努力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做好组织换届工作,坚持以服务发展为第一要务,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民建事业发展和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来连调研讲话和中共连云港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决定了2015年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表彰工作,评选出了农业支部等4个先进支部和李青春等16位优秀会员;总结评选了2015年度优秀调研报告。

朱振亚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做好组织换届工作。2016年是民建连云港市级组织成立60周年和市委会换届之年,要精心筹备好换届工作。二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一个基本职能,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围绕“一带一路”战略,深入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广大会员要坚持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立足双岗建功立业;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陈昌智主席来连调研讲话精神,坚持学习先进经验,增强支部履职活力;市委会机关要以提高效能为目标,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