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举办“代代薪火传后人”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图片展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5/12/16 16:07:35

12月16日,民建市委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图片展开幕式在市博物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市各民主党派和对口联系单位领导,民建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图片展开幕仪式。

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致辞。致辞回顾了70年来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合作共事、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勉励全市广大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意识,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连云港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全面达小康,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展剪彩后,各位来宾和广大会员参观了展览。图片展分发展历程、风雨同舟、承前启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基层组织和会员风采等八大板块,图文并茂地展现了民建的光辉历程和民建连云港市委发展历程。图片展为期一周,接下来各个支部将组织全体会员进行集中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