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受到表彰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5/12/4 15:34:38

近日,民建江苏省委2015年度参政议政表彰大会暨2016年度参政议政材料民主推荐会在南京召开。各省辖市委专职副主委、各省辖市委机关参政议政工作具体负责人、省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和2015年省委会采用的参政议政材料原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报送参政议政成果先进单位和省委会采用参政议政成果。民建市委荣获报送参政议政成果先进单位三等奖。

民建市委不断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近年来,大力开展教育宣传工作,强化会员参政意识,引导树立科学的参政议政理念;同时,积极建立健全充满活力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努力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日前,民建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对2008年以来在参政议政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民建连云港市农业支部被评为民建全国参政议政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