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建市委调研报告获得市委书记批示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5/8/14 9:29:50

近日,民建市委《大力发展海洋经济、加快建设海洋强市》的调研报告获得市委书记杨省世批示,要求相关领导阅研,市科技局、经信委、海洋与渔业局等相关部门要对报告中提出的建议予以认真研究。

民建市委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年初确立上报了双月谈调研课题,组织会内骨干会员形成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参观考察等形式,深入调研我市海洋经济发展情况,形成了调研报告,并在市委调研协商座谈会上进行了发言汇报。民建市委建议,进一步健全市海洋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机制,强化综合协调和决策功能,加强海洋经济发展战略研究与谋划;积极构建连云港市海洋经济空间新格局。建设三大各具特色的海洋经济区;坚持走科技兴海战略之路,提高海洋科技自主创新水平,加快建立科学的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