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八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5/8/7 17:07:47

8月6日 ,民建市委召开八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传达贯彻了民建江苏省八届十三次常委会精神;通报了市委会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推选民建全国优秀会员、先进集体名单;研究了2015年度发展新会员工作;各支部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汇报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朱振亚主委作了总结讲话,强调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明确了统一战线要为“四个全面”服务的重要使命,给民主党派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更好履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领会,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组织会员抓好学习;各支部要积极开展支部活动,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要对照全年工作目标,积极开展调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为推进我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作出贡献;市委会机关和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相关工作,为会的发展发掘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