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8/3 11:09:11

为进一步促进参政议政工作,7月29日,民建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民建江苏省委调研处副处长吴孟珏应邀参加,民建市委副主委、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及民建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吴处长首先介绍了民建江苏省委建立健全参政议政工作制度,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的相关工作,强调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鼓励骨干会员积极履职。随后,吴处长与骨干会员重点交流探讨了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大家认为,社情民意信息是党派参政议政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参政议政的重要渠道。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履行职责的重要路径。生活中信息无处不在,处处留心皆民意。与会会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中发现的问题,交流了撰写社情民意的体会和困惑。吴处长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从信息的扑捉、建议的角度以及信息标题的拟写、谋篇布局等方面,作了具体的、可操作性的指导,给了与会会员很大启发。

李开国副主委讲话,感谢民建江苏省委对民建市委工作的支持,对骨干会员为民建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会员们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履职的责任感,为民建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