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5/2/11 16:46:28

2月10日,民建市委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了2014年工作,部署了2015年工作,并对先进支部和先进会员进行了表彰。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曹秀芹、张克勤、李开国,民建市委原主委谢建民、原秘书长尹相新、汪家明,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先进会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由副主委张克勤主持。

会上,朱振亚主委代表市委会作了题为《凝聚共识奋发进取 为谱写连云港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民建市委紧密围绕“广大会员受教育、参政议政上水平、自身建设见成效”的总体目标,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努力建设适应新时期要求的参政党,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2015年,民建市委将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以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以“发挥优势,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献计出力”主题活动为引领,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进连云港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谱写连云港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表彰了机关支部等4个先进支部和方鸿国等14名在参政议政、理论研究、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建功立业等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会员。

孙振东副部长代表中共市委统战部对民建市委2014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民建市委充分认清肩负使命,发挥优势积极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活动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践行活动,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举措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连云港市改革发展添助力、增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