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5/1/30 8:49:02

1月29日,民建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组织2014底入会的新会员集中听取了辅导讲座。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主持培训班。

培训班上,会员们学习了有关民主党派和民建基本知识,并听取了社情民意辅导讲座。通过培训,新会员们深入了解了民主党派的成立历史、基本职能等,了解了民建创建过程,民建积极投身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光辉历程和民建优良传统形成发展过程、基本内涵等知识,增强了民建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积极履职奠定了思想基础。

培训班上,新会员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交流了入会感受。会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对我国的统战政策、多党合作制度有了进一步认识,也进一步认知了民建,了解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以后,将积极参加民建组织活动,和民建同仁一起成长,为民建组织增光添彩。

为进一步增强会员的政党意识和组织观念,激励会员严格要求自己,会上还举行了庄严的新会员入会宣誓仪式。新会员起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声音宏亮。宣誓后,李开国副主委郑重地向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

最后,李开国副主委作了总结讲话,对新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新会员们在身份上加入了民建的同时,更要在思想上加入民建,热爱民建,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二是立足双岗建功,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同时努力履行民建会员职责,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为民建组织争光,为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