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5/1/27 10:17:51

1月26日,民建市委召开支部工作会议,讨论安排了2015年度支部工作。各总支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主持。

本着进一步激发支部活力,促进支部工作的目标,会议充分听取了总支、支部主委关于支部工作绩效考核的相关意见,讨论了2015年基层支部工作绩效考核办法。考核办法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报道、社会服务、建功立业等五大项对支部提出相应具体的考核内容和要求,科学设定量化计分值,市委会于年底组织进行考核评比,对先进支部和先进会员进行表彰。会上,各支部还汇报了今年工作计划,纷纷表示,将积极组织好支部活动,认真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活动,使支部工作跃上新台阶。

李开国副主委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支部继市委会推行支部考评工作以来,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各支部领导班子要加强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团结带领会员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加强学习,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双岗建功,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