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建连云港市委在市政协全会上积极履职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5/1/23 16:15:29

1月19日至22日,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民建连云港市委会议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港产城联动、法治建设、生态建设、教育医疗和交通出行等重大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集体提案和个人提案30余件。民建连云港市委主委朱振亚代表市委会作了题为《大力推动连云港内陆无水港建设》的大会发言,受到了市领导及参会政协委员的好评。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我会《关于提升我市海洋生物产业、推动蓝色经济发展的建议》等6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关于加强对港城公交便民服务的建议》和《关于路灯照明的建议》2篇社情民意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法治建设、收官“十二五”、谋划“十三五”的重要一年,也是连云港市抓住用好“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开创新局面的关键一年。民建的委员们表示,将保持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连云港市科学发展和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