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八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4/12/9 17:22:53

122日,民建市委召开八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曹秀芹、张克勤、李开国及市委委员、支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开国副主委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东部城区总支领导班子选举结果和关于拟成立城建总支、海州总支的有关事宜;审议通过了2014年新入会会员名单;讨论了建立民建连云港市委网站的相关事宜;安排布置基层支部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

朱振亚主委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市委委员、各支部主任要坚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各基层组织要组织会员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决定》等学习材料,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要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积极建言献策,要多思考、多调研,大胆建言,认真履职;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要做好今年工作总结,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不断推进民建连云港市委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