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2014年单位预算公开报告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4/11/27 15:50:51

一、单位基本情况

1、主要职能

 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以促进科学发展为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参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活动,针对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服务社会,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在推进我国的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的过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2、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办公室

32014年度工作计划

1.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2.以纪念民建江苏省级组织成立6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推动民建自身建设工作上新台阶3.坚持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和服务社会水平。

二、2014年度预算情况

2014年度单位收入114.67万元,基本支出74.47万元,项目支出40.20万元,其中三公经费15万元(公务接待费6万元、公务用车费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