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建市委到江苏三吉利化工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4/11/10 10:30:45

116日下午,民建机关支部、农业支部调研组到江苏三吉利化工有限公司调研。市人大原副主任、民建市委原主委谢建民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民建会员、公司总经理江保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规划等情况。江苏三吉利化工有限公司是主要生产经营邻苯二酚、对苯二酚、4-甲基邻苯 二苯、愈创木酚、对羟基苯甲醚,公司现拥有固定资产3亿元,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员工300百余人。公司于20035 月同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SHMS18000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的认证。为适应市场竞争及从可持续发展出发,公司在连云港板桥工业园区新建了占地400余亩的厂区,包括依托清华大学等一批科研院所共建了研发中心和装备先进的质检化验室、高科技孵化园等。
    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新厂区建设、智能化操控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及设备、工艺等生产情况,并与企业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就企业现状和发展中所遇到问题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对“三废”等环节出现的问题,着重地进行了充分细致地研讨,调研组对所涉及到的情况和问题为企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具体应对措施。大家认为新厂区进一步把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作为公司的己任而规范合理化、持续有效化,是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创新创造的舞台。(民建市委  苏彪 方鸿国)

民建市委到江苏三吉利化工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