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建江苏省委来连调研铁水联运及无水港发展情况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4/10/16 15:42:51

为促进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和现代物流发展,进一步发挥铁水联运优势和潜力,拓展连云港港口服务腹地范围,928日至29日,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郝星辰,民建江苏省委原副主委、河海大学教授许长新率队来连,就“连云港港口腹地拓展策略:铁水联运及其无水港发展研究”课题与市政协、民建市委联合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方韬,民建市委副主委张克勤、李开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与市港口管理局、港口集团、发改委、商务局、海关、交通运输局、铁路办等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就连云港无水港发展面临的形势、存在问题、需要的扶持政策及相关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希望通过调研能够在明年省政协全会上提交出有价值的参政议政材料,为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发挥我省在铁水联运和无水港发展方面的优势和潜力积极建言献策。(民建市委 仝静)

民建江苏省委来连调研 铁水联运及无水港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