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市委组织企业家会员参加2014中国宁夏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4/9/24 15:43:45

918日至19日,民建市委组织企业家会员代表参加了由民建中央、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区政府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宁夏)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自治区主席刘慧,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被誉为“非公经济的年度盛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论坛已发展成为推进深化改革,激发非公经济活力,促进西部乃至全国非公经济转型升级,开展思想解放、理论探讨、技术交流和项目合作的重要平台。在论坛会上,我市民建企业家会员听取了民建中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央党校、清华大学、北京金和软件公司等部门领导和专家学者、企业家的系列专题演讲,参加了实地对接考察相关活动。此次论坛上,连云港代表团备受关注。在西部云储存数据中心建设现场,民建会员、连云港中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皎荣接受了宁夏电视台专访,采访中她积极推介了连云港。与会的企业家会员表示,论坛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眼界,增强了做强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信心。(民建市委 苏彪)

民建市委组织企业家会员参加2014中国(宁夏)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