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发布时间:2014/9/16 9:51:35

99日,值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建市委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近30名教师会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李开国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会员非常珍惜欢聚一堂的机会,相互交流教学经验和心得体会。同时,围绕义务教育均衡化课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义务教育公平和均衡发展是我国基础教育发展的基本指导思想,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全面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必然选择,也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必然要求。与会教师纷纷发言,围绕改革教育体制、优化师资队伍、平衡教师待遇、加强学校硬件建设和规范管理以及与高中教育衔接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李开国副主委代表民建市委向与会的教师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勉励教师会员要不断增强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努力提高教书育人本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