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理论宣传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4/8/29 17:34:07

 

822日,民建市委理论宣传委员会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李继光主持。

会上,首先重点研究讨论了《连云港民建》改版有关问题。改版后的《连云港民建》内容将更加充实,版面设计更加美观,同时注意展示民建会员风采,积极宣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会刊促进工作、凝聚会员的积极作用。

专委会主任李继光总结通报了理论宣传委员会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希望委员们再接再厉,促进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委员们还集中学习了近期出版的《民讯》、《挚友》、《连云港统一战线》等刊物,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研究不同刊物上栏目特点,积极撰稿,为民建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民建市委会   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