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建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4/7/25 9:02:29

为进一步促进参政议政工作,718日,民建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参委会副主任李开国主持。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参委会主任张克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对2014年上半年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参委会成立以来,委员们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关注民生,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民建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可喜成绩。接着,委员们逐一发言,交流了思想认识和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心得体会及困惑,畅谈近期发生的时事民生热点问题,并就感兴趣的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寻找新的参政议政的着眼点。委员们一致认为,社会在不断发展,政府的新政策在不断推出,参政议政就不会无话可说,专委会为大家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座谈交流的方式非常有价值,今后还需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开拓眼界和思路,同时,委员们也要注意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和理论高度,多做有心人。

会议研究确定了下半年的两个重点调研课题,一是配合民建江苏省委开展的关于铁水联运及其无水港发展调研;二是关于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法落实情况调研。

副主委张克勤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委员们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结合各自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多撰写质量高的社情民意信息,推进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出成果、出精品。(民建市委会 常明 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