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市委扶贫调研组赴贵州黔西考察调研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4/7/21 9:47:46

77日,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带领扶贫调研组,赴贵州黔西县就“授人以渔”的造血式扶贫项目进行专项考察调研。

2004年黔西被民建中央确定为重点帮扶县以来,黔西县一直得到民建中央的关心与支持。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基础教育和人力资源培训等方面给予了大力帮扶,解决了项目区群众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极大地推动了黔西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调研组在黔西县委常委、统战部李部长的陪同下,考察了贵州同心商贸城,深入新仁乡、太来乡、协和镇化甲社区等地实地察看了新农村建设中正在实施或规划的农业产业种植和养殖模式,与黔西县委领导、乡镇领导及村委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民建中央扶持的枇杷种植、樱桃种植、生姜种植、滚动养牛、滚动养猪、篁竹草种植示范以及石漠化治理配套产业发展等农牧科技示范项目基地及新农村建设情况。调研组的企业家会员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最终确定了合适的帮扶项目。(民建市委 苏彪)

民建市委会扶贫调研组赴贵州黔西考察调研民建市委会扶贫调研组赴贵州黔西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