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建市委会建言引导企业实施商标战略受重视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4/6/6 15:53:20

520日,市工商局召开提案答复会,就民建市委会提案《关于引导企业实施商标战略的建议》进行当面答复。

在现代市场经济条件下,区域经济竞争能力的强弱越来越集中地体现在企业商标拥有数量的多少和知名度的高低。指导企业运用商标战略,实施名牌工程,尽快打造一批拥有著名品牌、占有广阔市场、具有较强竞争实力的骨干企业群体,是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经济高地、实现持续快速发展的必然选择。为进一步推动连云港市商标战略相关工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民建市委会进行了相关调研,并在今年市政协大会上提交了《关于引导企业实施商标战略的建议》的集体提案。

市工商局十分感谢民建市委会关心和支持实施商标战略工作,采纳了提案中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职能,加大力度认真开展相关工作。全市工商部门将以实施商标战略作为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强化商标战略宣传,营造商标战略实施的良好氛围;强化行政指导方式,拓展自主品牌培育能力,引导企业强牌创收;挖掘特色农业,重点推进“商标富农”工作,着力抓好农产品商标和地理标志的培育运用;突出重点保护,开展专项行动,提升商标执法水平。

    答复会上,双方表示将加强交流与沟通,积极发挥各自职能,为推动连云港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民建市委会  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