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召开八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4/6/6 15:54:46

523日 ,民建市委召开八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讲话精神和全省民建会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成立东部城区总支、城建总支的有关事项和2014年度发展会员情况;各支部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计划。

张克勤副主委就参政议政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希望各支部高度重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选课题,深入调研;积极发动会员关注民生,努力反映社情民意;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专委会作用,各支部要关心支部中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提供支持和帮助,鼓励他们积极履职。

李开国副主委作了总结讲话,指出各基层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讲话精神,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恪尽职守,建功立业,努力奉献;基层组织要认真落实年初工作计划,认真组织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活动,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建市委会  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