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举办新会员学习班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4/4/30 10:41:26

429日,民建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组织新会员们集中学习了民建会章、会史。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开国主持培训班。

培训班上,会员们听取了民建及民建市委会基本情况介绍和社情民意辅导讲座,学习了民建会章,并观看了《继承民建优良传统,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教育纪录片。通过培训,新会员们深入了解了民建创建过程,民建积极投身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光辉历程以及民建优良传统形成发展过程和基本内涵等知识,增强了民建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积极履职奠定了思想基础。

李开国副主委作了总结讲话,对新会员提出要求:第一,希望新会员们在身份上加入了民建的同时,更要在思想上加入民建,热爱民建,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第二,立足双岗建功,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同时努力履行民建会员职责,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为民建组织增光添彩,为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仝静)

民建市委会举办新会员学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