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民建会员蒯天获中国教育培训领军人物奖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4/4/6 10:35:59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中国教育培训公信力认证单位颁奖盛典”上,市民建会员蒯天荣获2013年度中国教育培训领军人物奖。中国教育培训机构公信力认证评选活动是由新华社新华网倡导并发起的一场呼吁净化教育培训机构、强化教育社会责任心的大型公益活动。
    蒯天,全国工商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副会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江苏蒲公英国际教育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多年来,蒯天一直从事少儿艺术教育工作,14年前创办蒲公英江苏省青少年艺术大赛,多次受到文化部、教育部表彰。办学实践中,他坚持“量身定做、因材施教”,摸索出一整套科学、严谨、精细、独特的教学方法和管理制度。蒯天先后荣获“全国儿童音乐舞蹈素质教育先进个人”、“新农村少儿舞蹈美育工程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蒲公英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贡献奖”、“全国培训机构十佳领军人物”、“全国优秀校长”等诸多荣誉。今年3月,蒯天应搜狐邀请出席搜狐主办的“《教育的承诺》——圆桌星期二两会最强音高端访谈”两会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