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理论宣传专委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4/3/14 15:14:40

37日,民建市委理论宣传专委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出席会议。

民建市委会理论宣传专委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上,李开国副主委宣读了《关于成立民建连云港市第八届委员会理论宣传专委会的通知》,讨论通过了《民建连云港市第八届委员会理论宣传专委会工作简则》,并学习了《民建江苏省委新闻宣传工作评比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理论研究专委会主任李继光作了表态发言,并对民建理论宣传专委会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各位委员进行了交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完成专委会安排的工作。

会议还安排了辅导讲座,特邀了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宋雅浪处长、《连云港日报》编辑王震彩,作了《社会调查报告的方法与渠道》和《理论文章的要点与主题》的讲座。

最后,李开国副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研究多党合作理论、宣传会务工作是民主党派推进自身建设,树立社会形象的重要工作,希望各位委员充分认识到理论研究和会务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加强学习,多出研究成果,为增强会的整体素质,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树立民建市委会形象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