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举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讲座暨动员大会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4/2/27 9:21:35

为继承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坚定会员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信念,226日,民建市委特邀市委党校许继青教授,作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讲座。市委会副主委张克勤、李开国,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了讲座。

许教授从“清醒认识‘走俄国人的路——这就是结论’”、“充分理解毛泽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索者”、“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成果”、“不断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生动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轨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内涵以及新时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要求。授课后,与会会员还与许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

李开国副主委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坚持爱国主义,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民建的优良传统。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民建连云港市委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及时组织支部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引导会员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以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精神,积极探索,勇于实践,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为港城崛起振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