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江苏省八届五次常委会议在连召开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3/7/5

73日,民建江苏省八届五次常委会议在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洪慧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殷云飞、孙大亮、王克胜、李心合、郝星辰及各位常委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民建十届三次中常委会议主要精神;听取了民建江苏省委今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民建江苏省级组织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方案》;民建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处,民建无锡、淮安、扬州市委分别汇报了社会服务工作情况;通报了2013年上半年民建全省组织发展、社情民意、社会服务工作情况。

洪慧民主委在会议结束前作了讲话。他要求,一是要通过本次会议对社会服务工作的交流学习,下半年继续以两大社会服务品牌为依托,充分发挥各级组织和省、市企业委员会的作用,做好各项社会服务工作;二是要以民建中央在江苏召开常委会议和全国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努力把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三是要抓好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建设,适时召开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把全省民建组织参政议政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四是要按照本次常委会议通过的《民建江苏省级组织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方案》,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五是要在全省民建各级组织继续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把“三学三行”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会前,中共连云港市委书记李强会见了出席会议的民建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连云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广成代表中共连云港市委到会致辞,介绍了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民建连云港市委近年来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艳军参加了相关活动。

民建江苏各省辖市委驻会副主委、民建江苏省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