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召开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09/1/8

17,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在田湾核电站宾馆会议室召开。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支部主任近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连云港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周培玉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三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市委会2008年工作,表彰了2008年度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部署了市委会2009年工作。

会上,谢建民主委要求,2009年民建市委会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开创民主党派服务科学发展和自身科学发展,要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并且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优势,服务港城建设,为连云港的大开放、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为家乡的快速崛起做出新的贡献。(苏彪)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召开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