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连云港民建妇委会召开“薪火相传显风采”研讨会喜迎“三八”妇女节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08/3/6

35,连云港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会议室里传来阵阵笑语,民建妇委会 “薪火相传显风采”研讨会正在召开。三十多位女会员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建妇委会主任、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市委副主委周培玉主持,市人大副主任、民建主委谢建民到会祝贺。

周培玉首先对2007年的妇委会工作作了通报,,从政治交接、参政议政,履行职责,社会服务等方面,充分肯定了女会员在过去一年里所做出的成绩,同时她同时要求大家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履职尽责,进一步掌握新知识,提高工作水平,反映社情民意,更好地履行女会员的参政议政职责,特别是妇委会一定要紧紧围绕民建市委的工作重心,找准结合点,并鼓励女会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责在人先,利居众后,善于团结、乐于服务”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争显巾帼风采。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围绕“薪火相传显风采”这一主题,畅谈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并就如何调整工作思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搞好政治交接,为市委会的中心工作献计献策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其中市委委员、四院副主医师冯岚就如何搞好支部建设和政治交接;原市委委委员、高级会计师葛焕玲就女强人如何处理好事业与家庭,如何扮演好女儿、妻子、母亲角色;市委委员、市财校副校长张克勤,就政治交接的渊源和意义;原财经支部主任、老会员殷士勤就老年人如何丰富业余生活、陶冶情操,老年人身体健康就是对国家最大贡献的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女会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新业绩,树立新风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有所作为。 

会议结束后,全体女会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妇儿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