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会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4/1/27

124日,民建市委会召开总结表彰大会,总结了2013年工作,部署了2014年工作,并对先进支部和先进会员进行了表彰。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曹秀芹、张克勤、李开国,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先进会员50余人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艳军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由副主委曹秀芹主持。

会上,朱振亚主委代表市委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创新进取 为助推港城崛起振兴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3年,在民建江苏省委和中共连云港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民建市委会坚持以促进发展为根本,以自身建设为主线,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注重组织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抓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以自身建设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履行职能的工作水平,为港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4年,民建市委会将以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民建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改革信心,凝聚改革共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创新进取,为推进连云港市全面深化改革,谱写港城崛起振兴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表彰了财经支部、东城区支部2个先进支部和在参政议政、理论研究、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建功立业等工作中成绩突出的8位先进会员,同时表彰了“三学三行”主题征文活动先进支部、优秀作品。


民建市委会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