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会举办企业管理培训讲座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3/12/2

1128,民建市委会在市登泰酒店会议厅举办了企业管理软件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民建工业支部承办。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开国出席培训班并致辞。

在全球一体化的市场环境和知识经济背景下,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及与国际市场的接轨,企业所处的竞争压力越来越激烈。依靠产品销售产生利润的上升空间有限,企业开始向管理要“利润”,更多的依靠高效的运营和优化的管理打造竞争内核,关注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从“营销取胜”转向“管理取胜”,信息化与经济化的两化融合作用也将日益凸显。为帮助会员企业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培训班邀请专家重点介绍了影响组织管理生命力体系的核心要素,并围绕门户、流程、知识、集成、移动等协同融合应用进行体验,助力企业构建最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组织的生命力。授课后,与会企业家会员就企业发展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开国副主委在致辞中说,举办企业管理培训班是民建市委会服务会员企业工作中的一个尝试,希望通过搭建平台,加强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今后,市委会还将不断探索服务会员企业的新思路、新模式,进一步扩大会员企业的参与范围和活动开展的规模,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并在活动中不断总结和积累经验,为推动全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民建市委会举办企业管理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