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赴连云老街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3/10/28

1024日,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一行在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李开国的带领下,前往连云区连云老街进行调研。

连云老街地处连云街道办事处辖区,解放前名为老窑。这里拥有连云港老火车站、上海大旅社旧址、果城里建筑群、连云港人民影剧院等标志性建筑。依山而建的石屋石墙石路遍布,每一处遗存建筑的石墙瓦面,都蕴含着连云港的历史沧桑。2013年初,连云港市委市政府批准了以“陆桥起点、老窑港埠、山海石城、中西杂糅”为特色定位的老街修建性详细规划,开发建设由此开始。

委员们听取了连云区副区长、连云港老街副指挥长兼招商组组长、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对老街开发建设情况的介绍后,他们沿着“一路三街”参观考察。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随处可见,老街巷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和鲜明的地方特色扑面而来,委员们边看边了解。大家认为作为海滨大道沿线景观中规模最大、最有特色的景区,连云老街能为来连旅游的游客提供新的旅游景点,有利于展示连云港的城市历史和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委员们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积极关注老街建设情况,建好言、献好策,为促进连云港老街的发展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赴连云老街开展调研活动
民建界别市政协委员赴连云老街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