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3/6/20

617日,民建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民建市委会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曹秀芹、李开国及市委委员、支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开国副主委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建连云港市第八届委员会组织发展意见》、《民建连云港市委参政议政新闻宣传工作考核奖励办法》讨论通过了一批新入会人员申请;各支部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计划;通报了为雅安地震灾区捐款的情况、市委会对口联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上半年各支部信息宣传情况。

朱振亚主委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并要求各支部按照计划推动支部下半年工作,务实创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活动,力争在市民主党派“双创双增”活动中创造佳绩;要求全体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加强学习,树立大局观念,机关工作更加规范、精细化,齐心协力谋工作、谋发展,扎实推进民建市委会各项工作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