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连云港市委上门向高龄老会员传达两会精神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3/3/26

在全国“两会”刚刚闭幕之后,民建连云港市委不忘在五十年代初期加入民建组织、为民建的发展和成长作出巨大贡献的老工商业者,把对老会员政治上的尊敬、工作中的尊重和生活上的关心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连云港民建组织成立于五六年,不少当年的工商青年而今都已成为耄耋老人,年龄最大的已有101岁。在春暖花开到来之时,民建市委李开国副主委、办公室常明副主任和机关支部苏彪主委代表组织,对80岁以上的部分老会员进行了慰问,向他们传达“两会”精神并送上了慰问品。

85岁高龄的老年支部主委汪鸿奎家里,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关切地问候并与他亲切地交谈,向他介绍“两会”情况和2013年市委会工作任务要点征求他们对开民建工作的意见;已退休多年的汪老目前遇到了很多困难,但老会员那种对会矢志不渝的信念、不计个人得失及对民建会的关切热爱,深深感染在场每一位。

    李开国副主委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状况,传达两会精神并代表民建市委感谢他们对民建市委会的关心和支持。老会员们对组织的关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努力学习,为会再尽一份力,再献一份爱,继续履职,为推进民建事业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