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会赴淮安民建学习交流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3/3/19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建设,更好履职,313日,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李开国带领支部负责人、机关人员一行15人赴民建淮安市委会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市委会交流了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体会。民建淮安市委会先进支部,从“拓宽思路,促进基层组织活动丰富多样”和“激发会员积极性,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角度介绍了基层支部建设经验。座谈中,与会人员真诚交流,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难题、解决办法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大家认为,作为参政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把好入会关,建设好人才队伍;加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起到带头表率作用;与时俱进,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充分调动起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拓展思路,广泛发挥会员资源优势,开展好组织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双方友谊,促进了工作。双方约定,将会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携手共进,不断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民建市委会赴淮安民建学习交流
民建市委会赴淮安民建学习交流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Upfiles/20133191126266686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