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省委会来连开展助学活动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3/3/1

227-28日,新学期伊始,民建省委会、爱德基金会“爱民项目组”来到我市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在民建市委会的配合下,项目组一行首先来到灌云县沂北中学和灌南县长茂中学,给受捐助的42名贫困学生送去新学期助学金,并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勉励他们勤奋学习。此次受助学生是从初一时开始接受捐助的初二、初三学生,每生每学期会准时领到600元助学金,直到初三毕业,此次共发放助学金25200元。

项目组一行还赴灌云县教育局、赣榆县教育局,就捐资助学活动有关事宜与教育局相关领导进行接洽,并前往城头高级中学、厉庄高级中学实地调研,决定对70名贫困家庭学生进行资助,将为每生每学期提供1000元助学金,直至高中毕业。


民建省委会来连开展助学活动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Upfiles/20133110374935367.doc
民建省委会来连开展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