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会员陈焕淦被授予 “全国粮食生产突出贡献农业科技人员”称号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3/1/6

122122日,全国农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在会上宣读了《农业部关于授予邓秀新等10人中华农业英才奖的表彰决定》和《农业部关于表扬2012年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12年粮食生产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民建会员、推广研究员、连云港市农作物栽培技术指导站站长陈焕淦被授予“全国粮食生产突出贡献农业科技人员”称号。

近年来,陈焕淦先后主持部省级项目10多项,主要有省三项工程《稻田套播小麦高产技术集成与推广》、《水稻精确定量轻简稻作技术集成与推广》、部省级《水稻高产创建》等;市科技项目10余项,主要有《水稻精确定量数字模型示范与推广应用》、《海篷子等海水蔬菜品种引进与示范应用》、《大棚豆单养殖技术示范与推广》等。同时,参与了10多项市级、省部级科技项目。先后作为第二完成人获江苏省农业推广三等奖2项,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近年来,先后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文章7篇,编写地方技术规程1个;受省农林厅、市政府、市农业局等表彰2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