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会举办信息员培训班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2/11/21

1112,民建市委会举办信息员培训班,各支部的信息员参加了会议。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张克勤主持培训班。

培训班特邀民建省委调研处处长林青作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辅导讲座。林青处长结合自己多年社情民意工作的经验与体会,详细讲解了社情民意信息的起由、概念、意义、基本原则及基本要求,特别是围绕如何准确有效地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结合典型事例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受到了与会会员的欢迎。会员们在座谈中积极发言,交流各自在撰写社情民意信心工作的心得体会和困难,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充分认识了民主党派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作用和优势,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中,要做有心人,多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调研献策。

张克勤副主委在培训班上就进一步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参加培训的各支部信息员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认真履行民建会员的职责,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