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市委会召开十八大精神学习会暨“三学三行”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2/11/21

1119,民建市委会召开十八大精神学习会暨“三学三行”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认真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安排学习践行活动。民建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十八大工作报告精神,并印发了“民建连云港市委会开展‘三学三行’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会议要求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理论,增强践行‘同心’思想的政治共识;学会史,忠实履行‘薪火相传’的历史责任;学榜样,坚定笃行‘两个率先’的发展道路”为主要内容的“三学三行”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积极开展一系列的主题学习教育、组织活动和社会实践工作,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关于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立足本职服务社会等方面扎实、创新开展工作,为连云港市“加快沿海崛起 ,实现新的跨越,建设现代化国际海港中心城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各支部还汇报交流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纷纷表示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积极开展“三学三行”活动,促使支部工作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