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连云港市委组织支部主任赴民建东营市委交流学习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1/5/18

513日,民建连云港市委组织支部主任赴东营民建市委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期间,参观了民建东营市东城区一支部、二支部会员活动室,并举行了民建连云港市委、民建东营市委联谊座谈会。座谈会上,交流了两市城市发展情况和两地民建市委会基本情况,重点座谈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与会人员就参政议政、支部活动多样化、支部硬件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应精选党委政府关心、人民群众关注、基层组织能做的课题,认真调研献策,积极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建设。支部活动要多样化,创新支部活动方式和内容,政治学习必须搞好,同时可以采取参观会员企业、支部联谊、外出交流等方式,让会员体会到支部活动的乐趣,积极参加,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另外,在基层组织建设中,硬件建设也非常重要,比如合适的活动场所等。

座谈会上,双方约定,将通过结为友好支部的方式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学习交流,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支部主任表示,这次外出考察交流,开拓了视野,沟通了信息,将进一步做实、搞活支部工作。

 

(民建连云港市委  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