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连云港民建老会员庆重阳参观东海县城新貌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0/10/1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13日,值第22个重阳节来临之际,民建连云港市委组织老年支部的会员,前往东海县参观。

老会员们一早乘车来到东海县城,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安峰烈士陵园、白塔取水口和西双湖。老会员们虽年岁已高,但个个兴致勃勃,精神饱满。参观中,他们认真听取介绍,详细询问了解,用心感受东海县翻天覆地的新变化。看着优美的环境、感受着扑面而来的大开发、大建设的热烈气息,老会员们十分高兴。他们感叹东海近年来的巨变,感叹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市委会精心组织活动,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市委会主委谢建民代表市委会向老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民建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让老会员们老有所知、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是民建连云港市委的一贯要求,市委会将一直关心老会员,给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连云港民建老会员庆重阳参观东海县城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