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连云港市委举行老会员中秋茶话会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0/9/20

 

917,值中秋节来临之际,民建连云港市委举行了老会员中秋茶话会,老年支部会员与机关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茶话会上,老会员们互相问候,一起吃起月饼。他们兴致盎然地话中秋,话家常,话健康。老人们就老年人的保健进行了热烈讨论。他们纷纷畅谈各自养生之道,大家认为,老年人要注意饮食科学,适当运动,保持心情愉快。老年支部会员平均年龄80余岁,他们话语间流露出对会的深厚感情和晚年生活的快乐,其乐融融。一对80余岁高龄的老人还即兴跳起了一段舞蹈。他们舞姿轻盈,动作娴熟,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民建连云港市委会主委谢建民向老会员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市委会近期工作,希望老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会的各项工作献计献策。老会员们对民建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感谢会领导多年以来的关心,纷纷表示会一直关注组织,继续支持会的工作。

 茶话会使老会员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整个会场始终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