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连云港市委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0/9/10

 

99,值第2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建连云港市委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教师会员和市委会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谢建民主委首先向教师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教师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在座谈中,他仔细询问教师会员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教师会员加强新时期师德修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教学岗位上创造新成绩。最后,他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作用,围绕全市教育教学改革建言献策,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努力,再立新功。

教育支部卢廷春主任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号召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同时,积极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能,关注民生,积极反应社情民意,为民建增光添彩。与会教师会员非常珍惜欢聚一堂的机会,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各自工作、生活情况,纷纷表示,大家要互相关心,互相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社会做出各自贡献。

                       


民建连云港市委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