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民建江苏省委孙大亮副主委一行来连调研

来源:民建连云港市委 发布时间:2010/3/23

319日,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省地矿局副局长孙大亮、民建江苏省委调研处处长林青等一行来连云港调研会务工作。


孙大亮副主委与民建连云港市委全体支部负责人及机关干部亲切座谈。在座谈会上,孙大亮副主委详细了解了市委会机关的基本情况,包括编制、人员机构及配置、经费办公条件等,听取了各支部负责人对支部活动的主要内容、形式、经费来源、工作经验的情况汇报以及想法建议。孙大亮副主委对民建连云港市委基层支部扎实有特色的工作、支部主任工作的热情和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在座谈中大家提出的诸如希望民建省、市委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组织工作的指导,加大对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广大会员的培训、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为基层会员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等建议,孙大亮表示将会在省委有关会议上进行研究和吸纳,同时,他希望广大会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围绕中共连云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树立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